下雪的天氣是冷的,跟你再一起滑雪心卻是暖的|銘哲 教主 & 紫柔 柔柔 橘色煙囪

“下雪了,只想和你一起雪中漫步,直到白了頭。”

兩個人再一起,也會愛上對方的興趣,不用強迫,是一種自然而然的感覺。

柔柔是位個性柔軟的女孩,跟她最愛的媽媽一樣,只要是跟親情有關係的事情就會秒噴淚,在訪談的時候,Vera提到了自己的故事,柔柔在訪談結束後告訴我,她當下都要哭了,當下Vera的心很暖,因為第一次見面的柔柔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給我溫暖。

銘哲看起來是個冷冷的男生,但當他脫下口罩跟Vera討論流程跟餐台位置時,我當下完全知道什麼叫做鐵漢柔情,他承擔下來外燴廠商溝通的任務,只為了不想要讓柔柔擔心,她知道柔想要一場全戶外的婚禮,不想要餐台往室內擺放,更不想讓親友不好走動,也在討論流程的時候把所有權交給了柔柔。

“下雪的天氣是冷的,跟你再一起滑雪心卻是暖的。”

銘哲在訪談信件中告訴Vera,他想告訴柔柔:「生命中所有的小小的缺憾,都是為了平衡遇見妳的美好。」

這段話Vera重複看了很多次,這樣樸實的話,不是為了要秀恩愛,而是兩人一起經歷了很多,用很平靜的心情講述了遇見妳是他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這也我為會這麼喜歡小倆口的原因。


“再冰凉的雪也是會融化的,我的雪因為你而漸漸融化。”

記得愛旅遊跟家人感情好的柔柔,銘哲把每次重要的時刻,都讓柔柔的家人第一時間參與,連求婚這天也在家族旅遊時在家人的見證之下完成,更在婚禮當天讓最愛他們的爸媽牽著他們的手一起進場,延續兩個家庭最美的時光。


“為純潔的雪,抹上愛情的色彩。”

很開心柔柔跟銘哲告訴我們:「謝謝你們幫我們完成了夢想中的婚禮。」
Vera更想謝謝你們讓我看到了一段美麗的愛情,恭喜你們也牽起彼此的手步入下個階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