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愛,理解與陪伴更重要|毅軒 & 巧玲 橘色煙囪


“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而愛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第一次與巧玲接洽不是在橘色煙囪、也不是咖啡廳,而是透過Line上,Vera印象很深刻,當時兩個都未見過面的兩個女生,在Line上聊著與婚禮不相關的事情,一致認同很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也因為這樣的感受,Vera更把這場婚禮當作朋友的來籌備。

又經過了幾個月,在婚禮前3個月左右,Vera私訊巧玲關心她最近婚禮籌備的過程,因為當時正是疫情嚴峻的時刻,為了不讓新人煩惱決定直接問她近況,巧玲也很坦誠地說:『原本要舉辦兩場婚禮,長輩場跟平輩場,現在已經確定長輩場不舉辦了。』因此,Vera建議:『過年期間一樣可以先把所有事情確認,過年後再來統計出席人數,也可以在這段期間把防疫細節做得更完善,加上橘色煙囪是戶外婚禮,在空氣流通的狀況下也比較不用擔心。』

“愛人和被人愛,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思考,巧玲也很貼心的把她所有想要呈現的婚禮用文字條列:
  • Candy Bar
  • 拍立得加工區
  • 小朋友泡泡區
  • 餐點租借餐車
  • 腳踏車
  • 戶外投影
每一個細節都是巧玲夢想中的婚禮,Vera也針對這些區塊提供了場地圖的建議,將這些區塊串連起來,讓現場可以容納100多人又可以放上新人所有想要的。

而這個過程中最難的就是希望動線跟賓客都能夠坐得舒適,所以桌圖前前後後調整了很多次,就是希望能把這部分做得更完善。
“我只要你一個,別的再好我也不要。”

當我們都覺得準備的很完善的同時,氣象卻告知當天會有大雷雨,因此,毅軒跟巧玲 又馬不停蹄地跟場地溝通要如何調整帳篷,以及更改座位,更在婚禮當天提早到現場親自更改桌圖。

當Vera抵達橘色煙囪要開始佈置時,看到毅軒跟巧玲親力親為的做以上的事情真的超超超感動,因為他們臉上沒有一絲的無奈,而是用很熱情的聲音積極的態度解決現場,也跟所有廠商熱切地溝通,也在當天場地、餐車、佈置都能很順暢的配合,當天的廠商也都很樂意幫這對可愛的新人。

“你就是我的燈,你亮了,我才能看得見方向。”

一定要說,我好愛這對新人,因為不管天氣如何他們都很真誠,在婚禮現場所有的親友都是又哭又笑的,除此之外,回顧巧玲當天的照片,每個朋友上台她的表情一定是大笑,然後轉流淚,再轉大笑,讓我不禁想算巧玲到底當天哭了幾次(真的超可愛,是位超真實的女孩)。

更可愛的是,從第一次進場就開始喝酒的巧玲,到送客已經是控制不住自己,一直告訴我說:『我好像喝醉了!今天真的很謝謝妳!佈置真的很美!』(然後流淚),Vera當下的反應是大笑然後告訴巧玲:『妳真的喝醉了,但真的超恭喜妳。』

婚禮過後我們跟彼此聊天,巧玲說:『我後來根本斷片了。』
我說:『妳真的是我認識的新娘裡最真實的(大笑)。』

最後,我一定要說:『謝謝妳相信我,更謝謝你讓我參與你的婚禮。』

Photography平面 | 柯柯 kk photography
Make-up & Styling新秘|saya make-up studio 靜儀
Decor佈置|WEWed婚禮顧問
Wedding Dress禮服|J2 wedding 板橋
Host主持 |斯杰
Venue場地|橘色煙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