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好的時刻遇見你|翔宇 & 可芯 好日子


“如果多繞了幾個彎,在盡頭等待的人仍是你,那沿途的風景都美麗。”

原本是不同生活圈的兩個人,因為網路時代的盛行,讓他們在線上相遇了。

默默地兩人互相陪伴了六年,在過去這段時間,他們一起經歷了很多,但可芯告訴我,她永遠無法忘記第一次牽手的經過,她說:「第一次的見面時,計程車司機把我送錯地址,翔宇騎機車來找我,看著他一直傻笑的走來;之後上了機車,二話不說的拉著我的手抱他的腰,內心只有滿滿的問號。」但因為這個契機,讓他們走在一起。

貼心的翔宇知道可芯跟媽媽的感情很好,常常有空就會帶可芯到花蓮散心,也因為這個小舉動,讓可芯知道他是一個直得託付的男人。

“貼心從來是一種習慣,而不是計算愛情的手段。”

這場婚禮讓Vera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可芯準備給老公的驚喜影片,因為新人工作時間的不同,一個是休假日,一個是排班,他們在婚禮籌備過程很難才能夠一起討論事情,而且又因為政府的共存政策,讓原本在計劃內的事情瞬間變得很混亂,這段時間翔宇跟可芯忙碌的處理婚禮大大小小的事情,他們總是無法有一個完整的時間好好坐下來休息。

但可芯再忙碌也要偷偷的親口錄下對翔宇的一字一句,因為這是可芯最想透過這場婚禮告訴全場親友,他心中的翔宇是什麼樣子,可芯告訴我,她錄了好多次,每次都哭,讓他一直重錄,但也因為這樣,更能夠體會翔宇對可芯的重要。
“親愛的,把手給我,剩下的路由我牽著你走。”

對可芯跟姊姊而言,媽媽是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透過聊天的過程中,可芯告訴我:「在媽媽的生命中我和姊姊永遠是第一順位。」所以她真心的感謝這一路上媽媽的陪伴,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事情可芯都希望能透由媽媽的雙手把將她交給翔宇。

在正式進場的時候,看到媽媽的眼神以及感動,知道他真的很相信翔宇,一走到翔與面前就開始講了很多心裡話,也很自然地拍拍翔宇,希望翔宇能夠給予他寶貝女兒一個完整且溫暖的家。
“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

這場婚禮最讓全場親友瘋狂的除了....喝不完的酒之外,就是椪糖遊戲,新人特地買了跟魷魚遊戲一樣造型的椪糖,不只小孩覺得很有趣之外,大人也玩得比誰都high,原本擔心椪糖會很厚不好脫模,沒想到有一桌的親友不到10秒就完工了。

但整場活動最好笑的就是,翔宇的弟弟那桌很幸運的拿到了3個雨傘造型,整個就是最難的圖案有四分之一都在同一桌,讓新人也是笑開懷;但遊戲後來還是有十幾個人都完成了,大家都很興奮地想要上台領禮物,沒想到後面上台的親友還要通過猜拳挑戰才能獲得最終禮物,讓大家也覺得很好玩很有討戰性。

謝謝新人準備的酒,讓全場親友high到我用麥克風講話都要用吼的,果然跟姊姊說的一樣酒一下肚大家都會high起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