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和被人愛,是人生最大的幸福|農晉Alex & 李瀞Doris 鬱金香酒店


“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倆人對於婚禮都有一樣的共識,那就是想要一場不制式的美式婚禮,不要有太多感傷的橋段,因此,我們在討論進場活動花了不少時間,也一起激盪出不一樣的婚禮。

而農晉更希望把「酒」融入到活動中,因為李瀞有在婚禮倆人故事中說:「農晉是把喝酒當興趣。」所以婚禮當天更準備了很多各式不同的酒類,希望大家當天都可以喝得很開心。
“除了愛,理解與陪伴更重要。”
原本有關酒的活動是個關卡,在二進的時候要請指定的朋友上台吹「酒測機」,如果他的數值未達標,要先喝一杯威士忌再進行下一場活動(原因是,他喝的不夠多,怕他太清醒。)而第二階段就是喝酒比賽。

我當初聽到這樣的活動只覺得…農晉敬酒一定會很精彩,沒想到農晉說:「出來是要還的。」看來…他之前整人整很兇喔(大笑)。

好險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思考,決定不要這樣惡整親友以及自己,所以改成進場敲敲杯,只是新人拿了King size 的大酒杯進場,也讓原本不感興趣的長輩,也都對這樣的場景逗笑了。

這裏一定要提一下!新人大酒杯的替代方案也很不錯,那就是兩人各拿一個酒杯加一瓶紅酒,進場可以沿路幫親友倒酒,這個氛圍也很適合愛喝酒的他們。

“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除此之外,新人第一次進場有別於以往是溫馨感人的,他們把這個橋段放到了稍早的證婚儀式,因此,宴會廳內的活動沒有交手、託付的儀式,但他們又不想只是單獨進場,因此,提議使用很符合他們兩個酷酷個性的「紙鈔槍」,但裡面有暗藏了2000千元的真鈔,讓進場不只有畫面之外,全場親友也都High起來搶。

題外話,當天可愛的李瀞因為是穿著白紗,彩排時有告訴他們可以走到紅毯中央背靠背很帥氣的噴射紙鈔,沒想到因為沒有注意到自己裙擺而往後坐,但可愛的李瀞不是覺得尷尬,而是一直跟小管說:「我還有一把紙鈔槍,趕快給我。」我想這是我見到最想完成任務的新娘了(大笑)。

另外,這個插曲農晉卻不知道老婆往後坐跌倒,而是在前面很帥氣跟愉快的噴射紙鈔,在第一次活動結束離場時,還虧老婆說:「這是今天最精彩的橋段了。」而李瀞更可愛還補說:「妳是不是第一次遇到新娘跌倒。」我整個被這兩個因為剛剛事件而興奮的兩個新人打敗(笑)。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這場婚禮有太多太多可以說的故事了,包含Shoes game 也不是只有新人在舞台上舉鞋子,而是加入全場親友一同參與,只要有參加就有禮物可以拿,看最後優勝的前三名是誰,還可以獲得超大獎:黃金999 、黑毛和牛、美金100元,原本聽到禮物名稱大家都超high,沒想到是可愛有趣的囍米、襪子、抱枕,也讓長輩笑開懷。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這場婚禮Vera不只擔任主持,也是他們的統籌,提醒新人所以的婚禮細節,最重要的是幫忙統整新人每個廠商的注意事項,讓長達半年陸陸續續的溝通都不會遺漏,也謝謝農晉跟李瀞的體諒,讓生產完在月中的我持續服務,更相信我讓我出月中就出現在他們的婚禮現場,還給我女兒紅包,太感謝你們啦!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幫你們籌備婚禮,更期待看到你們的照片,雖然沒有在頂樓證婚,但3F的室內證婚場地也很美,農晉的驚喜誓言也很甜蜜,一切都是超夢幻的。
Wedding Planner婚禮顧問|@wewed_vera WEWed婚禮顧問 小薇Vera
Host主持|@wewed_vera WEWed婚禮顧問 小薇Vera
Assistant助理|@wewed_vera WEWed婚禮顧問 詩芸
Photography平面 |@moonwedding0314 貳月婚紗 阿甘
Make-up & Styling新秘|胡瀞尹
Dress禮服|@moonwedding0314 貳月婚紗
Suit西裝|@vandome_suit 凡登
Venue場地|@fabhotel_goldentulip 淡水鬱金香酒店 瑪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