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情叫做「童話」|冠霖Leo & 芸僾Ivy 鳳梨水上屋

“ 我只是要有個人可以一直一直陪我走下去,不需要很慢,只需要很長。”

一對既客氣又浪漫的小倆口,這是Vera跟他們接洽時的感受,很舒服而且非常有耐心,冠霖和芸僾也告訴我這是他們家族第一次舉辦在特色場地,因為兩個家庭都非常喜歡拍照,而且都很開明,因此,他們選擇了比較新的婚宴場地,成為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

除此之外,這場婚禮實在有太多太多的精彩體驗,不僅僅是Vera也完全被吸引之外,全場的親友也都很配合,也真的體驗到了不同的婚宴。




“在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在途中與你相遇,然後相濡以沫。”

在訪談時他們會針對所有的婚禮細節最做好的溝通,芸僾說:『在一起的四年中,我們從未吵架過,只有好好溝通,一起想辦法,所以跟冠霖在一起就是如此自在,雖然冠霖不會說太多甜言蜜語,總是用實際行動來表達。』但也因為這樣,讓芸僾覺得更踏實。

最重要的是,芸僾在訪談回函中,針對他有著什麼樣的個性?你最喜歡他哪一點?直接寫說:『老實細心貼心很有自己的想法跟堅持,工作認真上進,所以我全部都喜歡。』透過這樣既簡單又真實的回覆,讓我更加喜歡他們了。



“我+你=彼此快樂,無論你是否接受,我都是真的很愛你,你是我的雨後的陽光,嚴冬的和煦暖洋”

這場婚禮除了主持之外,更涵蓋了統籌細節,一樣是設計出身的芸僾對於自己婚禮的每有很多的堅持,希望能讓家人也拍得盡興,所以從佈置色系、舞台logo、桌圖設計、桌卡設計,甚至是喜餅的禮盒...全部都是芸僾親力親為。

但在這之外的廠商,也都是冠霖與芸僾兩人精心挑選,所以也安排了比較長的時間在證婚前的錄影以及拍攝,更請廠商製作了『快剪快播』,讓沒有參與到的親友也可以一睹為快。

因為這是一場王子與公主的婚禮,所以他們不僅僅是請了新秘、平面拍照、動態錄影、婚禮佈置、主持企劃、音響設備,更加購了煙火秀、白馬及馬車跟仙女棒,而且這些廠商都是婚宴前才會抵達,才能夠確認,也因為這樣要核對的事項又會比以往多,上下馬車、煙火施放位置都是一個個的小細節,不只是這樣,跟場地方、廠商方、攝影方、音響方都要全力配合,才可以有更順暢的流程。

這場也讓Vera體驗跟規劃到了更多不同的婚禮,真的超級開心也很幸運。
“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覺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這次的證婚新人想要有不一樣的內容,除了誓詞、戒指之外,還能有一個代表的事物,能夠為他們未來埋下一個回憶,所以Vera推薦了『未來信』,未來信的概念就像婚姻的時空膠囊,透過新人的雙手將信封箱,經過5年10年後再把未來信打開,一起想想此時此刻的甜蜜,以及當時對方寫給未來的自己什麼期許。

Vera也覺得人生有很多的階段,在結婚後一段時間一定會經歷很多不同的喜怒哀樂,但是透過5年前的今天,把一切甜蜜再從頭品嚐一次,也可以讓新人重啟當時的甜蜜。

“你在別人的眼裡是不一般的美;你在我的心裡是十全十美的美。”

進場唱歌並不是一個很特別的流程,但如果是兩人都願意這麼做,而且也完全融入,那就是最浪漫的橋段,尤其是兩人都深情的看著彼此,在那個當下全世界都只有我跟你。

就像Vera的一段主持一樣:『愛情要一個點頭了,一個應允了,愛情才有機會可以成立,才有緣份能夠走下去,互相喜歡是愛情根本的源頭.......。』Vera只想說:『謝謝你們讓我看到童話一般的愛情,可以這樣的舒服而不膩,期待你們未來的愛情故事,公主與王子會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Host主持|@wewed_vera WEWed婚禮顧問 小薇Vera
Assistant助理|@wewed_vera WEWed婚禮顧問 蕙芳
Public Address音響|@wewed_vera WEWed婚禮顧問 冠宏
Photography平面 |@cestann_ C’est Ann 女攝影師 Ann
Make-up & Styling新秘|@bluess1106 Blue Make Up 藍佩芸
Carriage馬車|婚禮馬車 平兄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