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愛,理解與陪伴更重要|偉倫 & 沛芯 青青風車

“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而愛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原本是想要舉行婚禮派對而找上Vera,在過程中也非常的興奮討論了很多有別於以往婚禮的進行方式,看得出來偉倫跟沛芯都想要呈現不同的婚禮形式給親朋好友,甚至還要包棟住宿給朋友high完之後可以直接入住。

但在過年終於能跟長輩坐下來好好溝通婚禮時,因為種種的因素,在婚禮前兩個多月臨時換場地,把原本籌備一半的婚禮內容全部都歸零,開始陸續取消原本已經下定好百分之70的廠商,客氣的偉倫跟沛芯一直在電話跟訊息的一頭跟Vera道歉,表示真的是萬般的不願意(你們太可愛拉,婚禮就是要兩家開心,您們才會開心啊!)。


“你就是我的燈,你亮了,我才能看得見方向。”

個性極好的兩個人有著超好人緣,同是教會證婚,但這場是我參加過最溫馨又開心的證婚,也是我第一次遇到全程都一樣是教會友人當司儀,但卻是跟Vera這邊討論流程,重點是流程內容都可以讓偉倫跟沛芯保有最大的主導空間,真的是非常能接受新人想法的一場證婚。

我們希望讓證婚保有更多不同的畫面,進場時選擇讓畫面乾淨,但帶點活潑的氛圍,所以選擇了彩帶棒讓親友可以揮舞歡迎新人進場;退場時除了原有的彩帶棒之外,還有花瓣跟泡泡機讓現場氛圍更佳的浪漫甜蜜,也可以除了掌聲的聽覺之外,增添一點是覺得感受。
“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這場婚禮絕大部分的橋段都放在證婚,因此,偉倫與沛芯想要增加不一樣的橋段,在原本教會證婚內不會有的,所以我們討論可以用『紅酒情書』,在婚後十年可以一同開啟,除了品嚐美酒之外,也可以一起看看情書內對於十年後的今天想對彼此說的話,以往的紅酒情書是用釘子封箱,而小倆口則改用上鎖的方式把情書跟紅酒鎖在木箱內。

另一個則是『同心沙』,小倆口準備了粉色跟藍色的沙子,一同倒入在玻璃罐內,象徵著兩人結合成一家人,不再分『你』『我』,而是『我們』。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證婚重頭戲圓滿禮成後,室內雖然只有一次進場,但卻也是新人精心策劃,因為他們準備了一段舞蹈,與伴郎伴娘一同完成,也讓現場的親友在座位上一直紛紛的說:『小倆口真的很多才多藝,又會樂器,又會跳舞,又是醫生,真的是郎才女貌。』

也在這個開場舞之後,新人就與家人開心用餐,直到送客,而過程中新人也親自到每桌跟所有的親友聊天拍照,用實際行動招呼了全場的親友。

“我要成為早晨第一個喚醒你的人,也要當夜晚最後一個看你入睡的人。”

偉倫與沛芯還在婚禮中安插了給親友的自由小活動,那就是『拍立得留言本』與『似顏繪手繪自畫像』,讓親友在用餐之餘也可以陸續上前使用新人精心安排的活動,而好人緣的小倆口更邀請了朋友的『自組樂團』為新人獻唱,而活動中還有驚喜,那就是偉倫也一起加入樂團唱了兩首歌,讓親友們都high翻了。

說了這麼多,Vera只想說:『婚禮不一定只有一種形式,而是你喜歡的婚禮,能夠讓你回味無窮的那就是一場好婚禮,更謝謝偉倫跟沛芯讓Vera一起體驗了你們心目中最美的婚禮。』


Wedding Planner婚禮顧問|@wewed_vera WEWed婚禮顧問 小薇Vera
Studio動態 |Playground Tins(吳涵澐)
Make-up & Styling新秘|小月
Venue場地|windmill_wed 青青風車莊園 依琪 芸芸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