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給妳/你最好的|聖恩Shawn & 欣薇Vera 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

為了籌辦這場『抓周派對』,小薇Vera已經在腦海裡預想了好幾種方式,由於本身是做『婚禮產業』,所以對於寶貝女兒的抓周有許多的幻想(笑),加上老公一直都被媽媽說服說:「辦好一點,之後有機會能夠接到案子(誤)。」所以凹不過媽媽的爸爸就讓小薇Vera開始盛大舉行這場『抓周派對』。
除此之外,小薇Vera也正在懷二寶當中,而大寶抓周的時間剛好是二寶滿五個月,因此,夫妻倆決定在同一天舉行,所以這場活動變成『抓周派對x性別派對』,也彌補大寶當時性別派對只能在家中舉行(我們是辦線上版喔,有興趣可以參考這篇文章:自宅性別派對,讓直播也能很有儀式感|婚禮佈置 WEDDING DECO)雖然線上版也是辦得很浮誇,但是少了家人參與的快樂,因此,這次盛大舉辦活動,讓兩家人也可以一同參與。



由於疫情讓我跟老公兩家人只有在婚禮當天有一起吃過飯,其實中途也約了兩次母親節要聚一聚,但都剛好遇到疫情升溫,我想這也是唯一疫情期間辦婚禮的缺點(笑),因為我是疫情第一年結婚,第二年懷孕,第三年生大寶,第四年懷二寶(我應該是最閒不下來的...媽媽),但命運就是這樣,我跟我老公都選擇順其自然,讓小朋友選擇我們,謝謝大寶虎虎跟二寶兔兔願意腳滑溜到我的肚子裡。
話雖如此,在我生完大寶後五個多月,Vera我就抓空擋去上了『抓周課程』,除了希望開發新業務之外,更想要自己幫女兒舉辦抓周,也因為這次的進修讓我有機會跨足婚禮之後的產業,為更多人服務。
這篇文章單純分享我幫大寶抓周以及我幫二寶開箱性別的喜悅,想要看更多細節內容,我會一一分享在後續的文章內,感謝所有廠商接受媽媽的任性,後續也會分享Vera如何挑選所有的廠商喔。
Wedding Planner婚禮顧問|@wewed_vera WEWed婚禮顧問 小薇Vera
Host抓周主持|@wewed_vera WEWed婚禮顧問 小薇Vera
Deco抓周佈置(道具租借)|@luluyelife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Studio動態 |@circlexocean C&O Studio 錄影團隊 小圓
Birthday Cake生日蛋糕|@catsconsulat 貓·領事館 Catsconsulate 阿邦
Candy Bar職人咖啡|@maisondeaina 艾娜莊園 Maison de Aina Andrew
Venue抓周場地|cloudforest2021 雲朵森林x泳池咖啡 Andrew
-----------------------------------​


留言

熱門文章